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個民族意識很強的國家,國內品牌長期受到追捧。而iPhone自從打進日本市場後,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成為最暢銷手機。據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調查,iPhone於2012年內已獲得15%市占,成為第一智能手機品牌。

報告指出,往年日本手機市機由Sharp和Fujitsu兩個品牌主導。而於2012裡,已被iPhone成功超越,現時兩個品牌的市占各為14%。

iPhone能有此成績全賴電訊商KDDI及Softbank對iPhone 5的大力推廣,令iPhone 5受到熱烈追捧。對比起多年前,其實現時的日本市場已較為開放,當地品牌及外國品牌的各占了一半市場份額。由於市民對智能手機的追求日漸增多,從而令iPhone能夠大賣而贏得市場。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