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的更新已經可以在 Play Store 中下載,當中將會有更好的 Google Now 體驗。作為 Jelly Bean 最成功的功能之一,其個性化的提示帶給我們更多的方便,今次 Google Search 的更新還加入了 Google Now 的小工具。

Google Now 小工具支援交通、新聞、運動、股票等資訊的顯示,大家可以把小工具拉到你們智能手機的主頁上,如果是 Android 4.2 以上的用家還可以在鎖機畫面中加入 Google Now 小工具,的確是一個大改進。除此以上外,Google Now 還加入電影播放時間,Google Now 會提醒你離場的時間等等,十分個性化的功能。

[app]com.google.android.googlequicksearchbox[/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