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雖然是個蠻自閉的系統,不像Android系統那樣高自由性,有些時候想傳幾個檔案到iPhone上往往都要動用iTunes。不過,如果有安裝合適的App,那所有動作也可以變得很簡單,就像這個「Phone Drive」。

「Phone Drive」是個結合檔案分享和閱讀的強大App,讓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無須USB接線,甚至不用經電腦變成移動硬碟分享檔案。

在檔案存取方面,「Phone Drive」支援Wifi 連接,可以經任何瀏覽器使用HTTP方式連接,也可以使用FTP方式連接,然後就可以上傳或下載檔案到你的iOS裝置上。如果大家都是使用iOS裝置的話,還可以不需要經電腦,可以使用Wifi 或藍芽即可以彼此分享檔案,十分方便。

可以分享的檔案類型繁多,由文字、圖片、聲音、視訊檔等等都可以。

fr_1121_size400 fr_1123_size400

使用瀏覽器或FTP軟件來管理檔案的話,只要連接好Wifi 網絡然後輸入如上圖顯示網址(以你自己的IP地址為準)

iloveapps.hk

iloveapps.hk

至於「Phone Drive」另一個作用是檔案閱讀器,讓你能直接查閱上傳的各類型檔案,列表如下:

– Audio (WAV, MP3, M4A, CAF, AIF, AIFF, ACC)
– Images (JPG, PNG, GIF, BMP, TIF, TIFF, ICO, CUR, XBM)
– Movies (MP4, MOV, MPV, 3GP, M4V)
– PDF Documents
– iWorks (Pages, numbers, and Keynote)
–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and PowerPoint)
– RTF (Rich Text Format)
– RTFD (TextEdit documents with embedded images)
– Plain text
– Source code
– HTML web pages
– Web archives.

這個「Phone Drive」功能完整,開發者說明下個更新版本會推出同時支援iPad和多語言的通用版本,絕對推薦大家使用。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ne Drive」 或到:

[app 43103304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