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類的遊戲在App Store上可說是其中一個屬多數的一類,很多設計都層出不窮但玩法就相似,所以要在這麼普通的遊戲類中突圍絕非易事。而今天限免的這個「Jewel Frenzy」似乎就有點本事,推出自今已超五百萬次下載,而且在多國下載榜名列前芧位置。

「Jewel Frenzy」給筆者的第一感覺就是節奏明快,隨著連續消寶石你會聽到的配音由音符的do,re,mi,fa,so,la,ti,do這樣一直高音上去,配合上畫面的爆破效果就能刺激到大腦神筋。

image image

遊戲有兩種模式,第一種是Frenzy(限時賽)和Endless(過關模式)。Frenzy就是要在限定的時間裡以最多連消獲得最高分數,而Enlesse就是要在時間要求下一級級地升上去。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Frenzy模式需要金幣才能玩,一開始有15,000個金幣,開以在遊戲中獲得更多金幣,又或者直接經IAP在App裡內購。

很多同類遊戲需一次消去四個或五個寶石就獲得威力強大的特別寶石,而「Jewel Frenzy」就有一點點不同,遊戲會隨機提供一些道具來幫助你,例如有炸彈、閃電、增加時間等。

image image

喜歡這類消除遊戲的話就別錯過了,「Jewel Frenzy」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遊戲Trailer: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Jewel Frenzy」或:

[app 49390788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4.2 MB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