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已經來到了第六天,送完歌曲,送完遊戲,今天輪到應用類App。就是這個叫「Big Lens」的攝影類應用,它的作用是模擬大光圈鏡頭拍出景深迷人的相片。另外Big Lens還收錄了超過 20種最實用的濾鏡效果,包含Lomo、冷暖色調、光影、投射燈、黑白系、紅藍綠色調等,讓您能快速創造出風情萬種的照片特效。

創造景深效果相片操作簡單,您可以輕鬆地使用指尖定義清晰的範圍,也可以直接套用預設的對焦區域設定、套索工具 (lasso tool) ,或是透過進階編輯選項,以手動定義焦距區域,而自動焦距控制功能將會立即自動化調整選取區域,讓範圍更加精準。

「Big Lens」屬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ext 47046090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