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信大家都在沉迷玩Candy Crush,由於遊戲最初在Facebook上推出,所以當推出iOS和Android版之後,深度地整合了Facebook,導致遊戲進行期間很大量進度提示、請求資訊等被自動推送到Facebook,這對不玩的朋友造成了不少的干擾,就是俗稱的「洗版」。

首先大家可以看看下圖,不少人的訊息都被預設成了公開(小地球icon),或是朋友可見。這些設定變相就會將所有訊息發佈至朋友的News Feed,由於太多人玩,導致不玩的朋友每天被人狂洗版。

candy-crush01

這些通知其實是可以設定顯示方式的,只要進入個人檔案裡的應用程式處簡單的設定一下即可:

1. 首先進入FB的個人帳戶設定,可直接按此連結

2. 找到Candy Crush Saga,再按一下右邊的Edit(編輯),在Posts on your behalf(以你的名義發佈帖子),設定為Only Me(只有自已)即可。又或者按下Custom,再指定給一些不介紹被洗版的朋友名單也可。

candy-crush02

設定好,日後這些煩人的通知就不會自動貼出來,一來可以保障自己在偷偷玩遊戲時不會被其他人知道,二來又不會煩到其他不玩的朋友,一舉兩得!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