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iphone5或是iphone 4s,它們的內置鏡頭的拍攝質素相當之高,一些用家甚至將之最代一般的數碼相機,隨時隨地隨心而拍,亦因如此,我們的iphone便儲存了大量的相片,當中可能會有些親密照喔!如果有一天不幸遺失了iphone的話,除了金錢損失之外,也會擔心你的私人照片被竊取吧。

「Photo Guard」是一個保護應用程式,它可以為你的相薄加上一層保護,只要用家下載並開啟程式便會自動工作,不需要每次點擊,如果想開啟相薄看相的話,你需要輸入自定的密碼,那麼不用擔心你的生活照暴露於他人眼前了。

[appext 48812547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