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fans要注意啊!NBA賽會特別為今年的明星賽賽事推出了手機應用程式「NBA All-Star 2013」,不論你是IOS亦或是Android的用戶,都無一遺漏,兩者都可以在流動網絡上立即得到,包括分數、新聞和精選影片等第一手資訊,而且更有 MVP 投票功能、門票和地圖服務等資料,但該程式卻沒有視訊或音訊直播。

「NBA All-Star 2013」的IOS的用戶,分別有iPhone、iPod touch版 和特別為iPad而設的版本,至於Android 則只有一個版本。

[appimg 595102994]

下載:

Google Play

App Store(iPad)

App Store(iPhone / iPod touc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