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Jailbreak(越獄)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美化一下千篇一律的iOS版面設計,在iOS 5.0推出後,增加了一個通知中心。這個看似平平無奇的通知中心,只要美化一下其實也可以為你帶來不少新鮮感的,不妨試試這個「BlurriedNCBackgroud」。

「BlurriedNCBackgroud」是一個既小巧又免費的Tweak工具,主要的作用可以將通知中心的背景變半透明模糊化,也可以染上其他顏色,令原本黑沉沉的背景變得更好看。注:安裝後桌面不會新增icon,需到系統的「設定」裡進行修改各變數或停用。

以下左圖就是原本的樣子,右圖是使用「BlurriedNCBackgroud」修改後的效果:

Photo022611 Photo022514

除了變半透明外,還可以染上不同的顏色:

Photo045856 Photo022736

下載:在Cydia裡找 「BlurriedNCBackgroud」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版本:3.0-1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