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朋友聚會時總會找些集體遊戲玩玩,其中”襟棉胎”這個遊戲絕對是大家都熱愛玩的遊戲之一。現在就有本地開發商,把這款緊張刺激的經典遊戲帶到iOS平台上,大家只要手拿iPhone 或 iPad 就可以和朋友一起連線玩囉。

介紹一下這款「Funny Slap 襟棉胎」遊戲,這是一款考反應的經典樸克遊戲,以通用App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 或iPad上安裝。玩法是每名玩家輪流地出牌。同時由Ace順序叫到King,當出牌和叫喊的牌一樣時,就要鬥快地拍牌,最快出完所有牌就羸。

遊戲支援單機模式和連線模式,前者設有3個難度同3個模式,還可以設定+1, -1等附加規則。另外,遊戲支援1機多打(iPhone的話1機2打, iPad就1機4打)。支援Bluetooth 對戰, 或透過Game Center 邀請朋友就可作上網連線對戰。最多4個人連線(3g/Wi-Fi)對戰, 而且支援Retina高解像度,畫質精美。

遊戲示範短片:

 

「Funny Slap 襟棉胎」本身是免費的,不過頂部就有廣告橫額。如果不想有廣告就要付USD1.99進行移除,是否要移除廣告就要大家自行決定囉!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unny Slap」,或到:

[app 44190284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有廣告,附IAP移除廣告 USD1.99)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45.2 MB

目前版本:1.28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