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s Party》是由台灣遊戲團隊「Nomads」所開發的iPad party game,已經正式在全球iOS平台上發行。所謂的party game,就是類似桌遊,可以由一群朋友面對面一起玩的遊戲,只不過大家玩的不是紙牌或棋子,而是iPad。

這款遊戲最大的特點是簡單、有趣,又好玩!一般人玩過一次都可以輕易上手,非常適合朋友或家人聚會的時候拿出來炒熱氣氛,舉辦聯誼活動的時候也很是合用來化解大家的尷尬,讓大家更容易打成一片!

遊戲宣傳影片:

遊戲有七種不同的玩法(總共有十二關,不過有些只是玩家人數不同而已),從App Store上可以免費下載!想在佳節前碰到她/他的手嗎?一起玩《Fingers Party》就對了!

官方提供的各玩法介紹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g6gFoxlQw

官方提供的各玩法介紹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SsKRKONmQ

 

 

下載:

[appext 574249499]

QR Code:

適合裝置:iPad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