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Ubuntu 系統大家應該不會覺得陌生吧,它被譽為在 Linux 系統中最 User friendly 的系統,而近日 Ubuntu 還開始進軍智能手機界,屆時必定令手機系統排位大改位吧。

Ubuntu 公司 Canonical CEO (Mark Shuttle worth) 接受訪問接示,Ubuntu 系統的智能手機最快要等到本年的 10月上市,而由於 Canonical 本身會在一月放出 Galaxy Nexus 兼容的 Ubuntu 系統,但一直遲遲未有消息,所以推出日期被延為本月底。

Canonical 計劃推出兩部智能手機,一部是搭配 1Ghz Cortex A9 處理器的入門手機,大概有 512MB/1GB RAM,4.8 GB 的手機內置容量。而另一部較為高階,將會搭配 Intel Atom 處理器,擁有可和電腦同步的功能,預計會擁有 1GB RA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