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留意 LG 香港的 Facebook 專頁的讀者,應該知道 LG 已準備為 Optimus 4X HD、L7 以及 L9 準備升上 Jelly Bean,LG 稱預計會在今年的上半度度內把以上型號升上 Jelly Bean 系統。

雖然今次 LG 宣佈的是香港地區型號,但預計國際版本的 P760 和 P700 同樣獲得升上 Jelly Bean 系統。LG 暫時未宣佈會不會為更舊的手機型號升上 Jelly Bean 系統,如果有任消息小編必定通知各位讀者。

另一方面,已有南韓的 Optimus G 用家獲得 Android 4.1.2 Jelly Bean 系統的更新,而 LG 準備會推出的 Optimus G Pro 或 Optimus L7 II 亦會預載 Jelly Bean 系統,讓我們期待 MWC 2013 的來臨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