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益智類可說是最受歡迎的遊戲類型之一,因為輕鬆有趣又易上癮。今天限免的這個「iBlast Moki 2 HD」第一集推出時獲得了很多好評,第二集增加了很多新元素,相信大家也必定會喜歡。遊戲裡你要幫小Moki回到太空,玩法是透過擺放小炸彈,將小Moki推到黑洞入口。

遊戲畫風設計十分可愛,各個經過精心設計的關卡正是挑戰大家的舞台。相比起第一集,這個第二集多了不少新道具,如輪子、氣球、繩子等。共有90個關卡和6個色彩繽紛的世界,另外還有關卡編輯器讓你自訂一些獨一無二的關卡。屬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遊戲示範短片:

下載:

[appext 453819348]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