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HTC 的 One 系列曾經風靡一時,但由於市場的銷售策略問題令 One 系列未能成功熱賣,而今日有消息人言 HTC 正式名稱將被改為 HTC One。

HTC One 系列的家庭成員還有 One X、XL、S 等等,每一部機的設計有別於以往,而且每部手機的規格都帶給驚喜,可惜始終未能搶佔更多的手機市場佔有率。根據外國消息指出,HTC M7 的型號名稱有機會被改為 HTC One,但有分析師認為此等做法會令消息者對新舊手機的混淆。

其實 HTC 應該更專注在一個高階手機系列的發展,就例如 Samsung 的 Galaxy 系列、LG 的 Optimus 系列、Motorola 的 RAZR 系列。但 HTC 每一個系列未能夠成功深入民心,令到 HTC 沒有一個比較出色的系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