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il是一款將Excel融合於Email的一個商業用程式,用家可在Excel內輸入郵件的主題、正文、收件人、發送人、密件及附件文件名,更可個性化郵件的主題和正文。例如,在正文中輸入「{nick name}你好!」,那麼xMail將會對應其項目,以{nick name}代替收件人的稱謂。

用家可在iphone上使用Excel、無需閞啟電腦就可以作出編輯,甚至任何的修改。而該程式,還可以發送電郵至你的手機聯絡人,可以單選一位,或者群發亦可以。如果有常用的郵件內容,用家可將之內存成郵件模板,以便重複使用。

[appext 433818963]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