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我們上個月預告過的新App「Mailbox」嗎?一個結合了to-do待辦模式的電郵客戶端應用,透過全優化觸控的操作介面,讓你對管理Email有更好的表現。這個App今天終於推出了,而且還是免費的!不過…

「Mailbox」被網上媒體廣泛報導後,受到數十萬用戶的期待,為了讓使用者有最穩定的使用表現,官方採用了排隊發放邀請函的方式,每個人可以到官網填寫電郵地址排隊,或者安裝App後打開知道提示,一旦排到你時就會發出通知!

如果你早前在網上登記過,你可以選「I have a Reservasion」開始使用,但如果還沒收到,或者沒有登記過的話,就只好按下「Reserve My Mailbox」進入排隊列,程式會告訴你排隊的位置,和後方還有多少人在排隊等。筆者早前登記過但還沒收到邀請信,所以並不能第一時間給大家寫評測,日後再補上,希望官方可以動作快點吧!

mailbox1 mailbox2

現時「Mailbox」只支援Gmail郵箱,官方說日後會擴展至其他郵箱服務!如果你想了解多點的話,再來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吧:

也可以先下載App回來,現在免費,不知日後會否變收費:

[appext 576502633]

QR Code: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