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real-size
(按圖放大,左邊iPhone 5, 右邊是5吋屏幕的假想圖, 原尺寸圖片已縮放到實物原大)

你換了iPhone 5了嗎?還沒有的話今年可能會有更多選擇了(?) 過往多次傳出蘋果今年會再增大iPhone的屏幕以及兼價的版本,像是屏幕4.8吋的iPhone Math廉價的中國版等。現在再有內地廠商報料,指出蘋果今年將會推出iPhone 5s 以及 屏幕達5吋的iPhone 6。

BrightWire的報道指出,有自稱是蘋果零件供應商的工廠向國內網站報料,指出蘋果今會推出兩個型號的新iPhone。一個是iPhone 5s,即是iPhone 5的升級版本,另一個將是屏幕達5吋的iPhone 6。

如果iPhone真的有5吋屏幕的話,究竟會如何呢?Instapaper的開發者早前就自行設計了一些比較圖,讓大家更容易了解到屏幕由iPhone 5的4吋到Galaxy Note II 5.5吋再到iPad mini 7.9吋 和 iPad 9.7吋的分別:

screensize

 

來源:iclarifiedMacRumor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