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和 ASUS 合作推出的 Nexus 7 成功打開了廉價的市場,而且因為低價高效而得到很多消息者的青睞,更加為平價平板電腦市場拉開了序幕。Google 未有因此之卻步,準備推出與 Intel 為核心的平板電腦,而且定價甚至比 Nexus 7 更低。

眾所周知 Google Nexus 7 採用了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而今次平板型號為 ME371MH 採用 Intel 的 Atom Z2420 單核心和 SGX540 圖形處理器,雖然 Atom Z2420 的整體性能都未很多核心為差,但價錢一定會令各位用家稱心如意。

ME371MH 搭配 7吋 (1,280 x 800) 解析度的螢幕,1GB RAM、8GB/16GB/32GB 內置容量、配置 300 萬像素鏡頭和 120 萬前置鏡頭、支援 microSD 卡插楷。除此之外,ME371MH 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配備了 4,270 mAh 電池容量。我們可以看得出這部單核平板電腦只是核處理器較為輸蝕,但在其他規格方面都不錯,希望 ME371MH 的定價可以帶給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