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過節,很多朋友都喜歡傳送一些以符號拼湊的特別祝福語。如果往年你只有轉寄的份兒,今年不妨自己也使用這個「新春emoji」選取一個特別的祝福語發送給親朋好友。

「新春emoji」顧名思義是跟新年有關,裡面內置了很多以iPhone的emoji圖案及符號拼貼出來的特別訊息。使用很簡單,只要選取一個喜歡的,按一下該圖案就可以複製起來。然後就可以貼到SMS或者WhatsApp一類的通訊App發送給朋友。

下載:

[appext 49395640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1 +
檔案大少:18.5 MB
目前版本:2.1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