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269_size880

不少人在Jailbreak後都會安裝SBSetting來增加一些方便的設定捷徑,除了SBSetting外,其實還有一些更為小巧的Tweaks,像之前介紹的WeeToolBox,還有今天介紹的這個「NCSettings」。同樣在通知中心增加設定捷徑,就像是迷你版的SBSetting。

「NCSettings」增加的設定功能抱括:Wifi,聲量大小,光暗度,鎖屏,位置資訊,藍芽,飛行模式及Respring。只要安裝了「NCSettings」,就可以快速度地在通知中心的下拉單位置快速設定。

安裝好「NCSettings」後桌面不會增加圖示,要使用的話需先在系統設定的通知中心裡開啟,將「NCSettings」增加至通知中心即可,你也可以再按下編輯將「NCSettings」搬到通知中心較上方的位置。將然後你就可以再進入「NCSettings」的選單中,將不需要的項目關掉。

ncsettings2b

下載:在Cydia裡找「NCSettings」
源址:ModMyi (系統內置源)
價格:免費
目前版本:1.6.1-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