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趕在 MWC 2013 發佈旗艦級智能手機 M7,而 Samsung 亦會在 MWC 後舉行 Galaxy SIV 的發佈會,一直沒有任何表示的 LG 終於在 Facebook 官方專頁中貼上圖片,圖片上寫著「NEW SERIES WILL BE UNVEILED」,意味著 LG 將會有新系列出現?

LG 與 Google 合作推出的 Nexus 4 雖然產量出現問題,但憑著低價高效來成功吸引一班支持者,而且 LG 所推出的 LG Optimus G 亦有不錯的銷量,那麼 LG 究竟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 至少將不會是 LG Optimus G Pro,因為它會在四月中正式發售。那麼是 Optimus Vu? 但看似沒有任何它的消息,至於 LG Optimus 3D 已經被 LG 放棄了,所以小編十分期待 LG 所謂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