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特別的摺疊式解屏Fold to Unlock其設計構念已被程序員編寫了出來,嫌「Slide to Unlock」太悶了嗎?現在開始就試試「Fold to Unlock」吧!現時已更新至2.2版本,支援iOS5.x及iOS6.x。

這個「UnFold」安裝後立即出現效果,無須進行任何設定。其作用只是取替了系統的解鎖畫面,所以同樣支援有或無鎖機密碼。效果如下:

fr_538_size880 fr_537_size880

影片操作示範:

 

下載:在Cydia裡找「Unfold」

價格:免費

源址:BigBoss

版本:2.2

 

**緊貼更多Cydia Tweak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