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今天在官方博客上宣佈推出編寫多時的網頁版,據說這個版本已編寫多時,為了配合服務的發展以及讓大家有多一個途徑檢視自己的帳戶內容,所以將版本編寫得像iOS和Android的App一樣。

Instagram自2010年推出,當時只推出了iPhone的版本。約一年多之後才加推Android的版本,同年更俾Facebook收購。一向只建於Mobile App的Instagram雖然也有網頁版,但並不利於不同的行動裝置瀏覽。現在終於重新改版,讓介面與Mobile App的看齊,讓大家有一致的使用體驗。

網頁版只會顯示動態消息的部份,並不能查看自己的個人檔案,打開相片頁後,你可以選擇在Instagram的App裡開始,沒有的話按一下上方的下載連結即可。

fr_214_size880 fr_215_size880

網頁版的網址是instagram.com,進入後使用你的帳號登入就可以看到手機版的介面了。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