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格式現時是辦公室最常用的文件檔,例如使用者手冊、公司文件、計劃書等都會使用PDF檔案作儲存方便傳送。如果你經常面對這些檔案的話,這個「Imposition Studio」或者是你個不錯的幫手。它的作用主要是讓你在處理多頁或多個PDF檔時,讓你重新編排頁面,方便你只打印某些頁數。

「Imposition Studio」內置了40多種專業的排版模版,方便你將多個PDF檔進行重新編排頁面,另外還有簽名功能、批量輸出、打印格式等等。軟件售價高達USD$199.99 – $249.99,今天限免中,有需要的就別錯過啦!

[appext 586001167]

檔案大小:65.2MB
目前版本:4.8.2
原價:USD29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