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amsung 的 Galaxy 成功大賣,但小編一向都不太喜歡它系列中的「膠」感太強,但這點原因亦無阻用家對它的熱愛。而在網絡上出現了最新 Galaxy SIV 的實機照 (實機照?),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 Samsung 採用金屬機身設計,令小編對 Galaxy SIV 多一份期待。

今次除了曝光了金屬機身的 Galaxy SIV 外,同時還詳細地曝光了它的規格。Galaxy SIV 將會採用 5吋 Super AMOLED + 螢幕,搭配一顆 2.0 GHz A15 架構的 Exynos 5450 四核處理器和 ARM Mali T658 圖形核心。除此之外,它還配置了 1,300 萬像素鏡頭和 200 萬前置鏡頭,擁有 16/32/64 GB 內置容量和 2GB RAM。

另外,Galaxy SIV 搭配一款 Gorilla Glass 第三代,擁有 3,1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LTE 網絡、運行 Android 4.2 操作系統、支援 microSD 最大為 64GB 容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