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i這家遊戲開發公司擅長於製作動作類的遊戲,這個「WarCorps:Genesis」最他們最新的作品。遊戲屬第一身射擊類,背景設定在一個戰亂的世界中。世界各地資源緊缺,各國對資源的需求都到空前的地步,因此各地的戰亂也不斷。為了國家,更為了自己,你要戰鬥,一直戰鬥下去。

遊戲中有100多種豐富的武器裝備系統,臨場感十足的場景,豐富的敵人數量和AI模式,爽快的射擊手感與畫面特效等,讓你感受遊戲的刺激性。

遊戲示範影片:

下載:

[appext 518239748]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