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已經向外界媒體發放邀請函,而日期便是二月的 25 至 28 號,正正是 MWC 2013 舉行的時間,根據邀請函上的細節,Samsung 有幾會推出幾款「Galaxy」系列產品。

暫時小編預計 Samsung 會在 MWC 2013 上推出 Galaxy Note 8.0,不過因為 Galaxy Note 8.0 的外觀已在網絡上廣泛流傳,所以已經不是秘密。第二款設備將會是 GT-B9150,將會採用 A15 架構的 1.7GHz Exynos 5 5250 雙核心處理器,但因為 GT-B9150 極為神秘,故沒有太多資料洩漏。

比較可惜的是,Samsung 看似不會在 MWC 2013 發佈 Galaxy SIV,所以各位讀者可能要等到四月才可看到它的盧山真面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