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700_size880

開發十分積極的「LINE」母公司,最近就為平台增加了四款免費的遊戲。但對於部份有Jailbreak的使用者來講,有點不公平。原因是由於遊戲內附了一些內購的項目,而加入了防止玩家使用破解的機制。但這個機制有殺錯沒放過,就算是不會使用破解的一樣被封,導致無法進行遊戲。

如果你是無辜受影響的"良好"Jailbreak使用者的話,來自台灣著名的開發員Hiraku(皮樂姐)已經幫大家"解開封印",讓你可以正常地進行遊戲。

首先是加入Hiraku的個人軟件源:http://cydia.hiraku.tw/。然後搜尋並安裝「LINE no Detect」

fr_736_size880 fr_737_size880 (1)

筆者測試過安裝後進行LINE POP、Patapoko、Cartoon Wars三個遊戲都正常了,大家不妨試試吧。

fr_738_size880 fr_739_size880

最後套用皮樂姐的話:「謹慎使用,我不負任何後果、相關責任以及解決問題的義務。」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