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你為什麼要將「i」裝置 Jailbreak的話,你會怎樣回答呢?如果你的答案只是為了安裝破解的Apps,為了不花分毫就能享受收費的Apps的話,那你就太讓人失望了。筆者建議你花三分半鐘看看這100個Jailbreak理由的影片,快點糾正自己的觀念吧!

Jailbreak(越獄)目的是為了要獲得系統的最高控制權,這樣程式員就可以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編寫出原本官方不允許的應用。今年Jailbreak有一大盛事,就是將於九月份舉行WWJC(World Wide Jailbreak Convention),這是一個越越獄愛好者互相交流的盛會。為了將活動舉辦得成功,各界的越獄或程式編寫員都鼎力支持。來自jailbreakmatrix網站更為是次盛會拍攝了這條名為「100個越獄理由」的宣傳片,讓大家更能認識到Jailbreak後可以帶來多大的樂趣,當中使用了數十個Tweaks做出了相當Cool的效果,將iOS的潛能更澈底地釋放了出來。

片頭一開始就道明了現時已有超過1,000萬個已越獄的iOS裝置,發展至今Cydia裡的Apps/Tweaks/Themes 數目也超過了3萬個,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用戶群。大家看看以下片段中,有多少個Apps/Tweaks/Themes你也有在使用,筆者日後也會多介紹一些好用的給大家。

日後如再有朋友問你Jailbreak有什麼用,直接讓他/她看看這條影片就好了!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