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Samsung Galaxy SIII 大賣,所以延伸了其他各色各樣的產品出來,當中包括縮水版 Galaxy SIII mini,都是採用 Galaxy SIII 的設計。而根據 evleaks 網站資料,曝光了一部灰色版本的智能手機,名為 「Galaxy Exhibit」。

型號為 T599 的智能手機,從 Galaxy Exhibit 正面得出是由 T-Mobile 推出,將會採用雙核心處理器和 500 萬像素鏡頭。但值得留意的是,Samsung 之前推出過 Exhibit 4G 智能手機,但今次曝光的智能手機代號依舊是「Galaxy Exhibit」,意味著將會是 Galaxy 系列的一員,而且 Samsung Galaxy Exhibit 應該針對中階的手機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