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自與 Google 推出 Nexus 而大受好評,而且 ASUS 看似意猶未盡,欲想再推出平價的平板電腦。一款名為 Fonepad 在網絡上曝光,根據消息指出它屬於一款平價的平板電腦。

根據外國網站顯於,號型 ME371MG 為 Fonepad K004,將會採用 Intel 的核心處理器。大家應該會覺得 Fonepad 十分熟悉,因為 ASUS 曾經推出過 Padfone 和 Padfone 2,但大家不要把兩者混淆。Fonepad K004 將會採用 7 吋 IPS (1,280 x 800 解析度) 螢幕,搭配 Intel Atom Z2420 核心處理器,擁有 1GB RAM 和 16GB 內置容量。

除此之外,Fonepad K004 配備 300 萬像素鏡頭, 支援 3G、WiFi、藍牙和 GPS,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最特別的是 Fonepad 雖然作為一部平板電腦,但是支援通話功能,豈不是變了 Samsung 的 Note 系列 ?

▲ 上圖顯示 ASUS 將會推出 ASUS Fonepad K0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