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除了會推出高階智能手機如 Galaxy SIV 外,根據 GLBenchmark 上的資料顯示,Samsung 還會推出六部智能手機。當中包括入門級、中階級、高旨階級智能手機,最特別的是,Samsung 這六部智能手機均不會採用自家的處理器,而且採用第三方處理器。

首先是 Galaxy Pocket II (GT-S5310、GT-5312),採用較低解析度 (320 x 240) 螢幕,而且搭配一顆 850 MHz Broadcom 以及 VideoCore IV 圖形處理器。它運行 Jelly Bean 系統,從規格中可得知 Galaxy Pocket II 為入門級的智能手機。

其次是 Galaxy Star (GT-S5282),同樣是入門級智能手機,採用 320 x 240 低解析度螢幕,搭配一顆 Spreadtrum 處理器、Mali-300 圖形處理器、運行 Jelly Bean 系統。

Galaxy Young (GT-S6310、GT-S6312),採用 480 x 320 解析度螢幕,搭配一顆 1GHz 高通處理器、Adreno 200 圖形處理器、運行 Jelly Bean 系統,同樣為入門級智能手機。

Galaxy Frame 採用 1GHz Broadcom 處理器,跟 Galaxy Pocket II 一樣的 VideoCore IV 圖形處理器、採用 480 x 320 解析度螢幕,運行 Jelly Bean。傳言 Galaxy Frame 擁有兩種版本,一款設有 NFC 功能,而另一款則沒有。

Galaxy Fonblet 5.8 搭配 1.2 GHz Broadcom BCM28155 處理器、VideoCore IV 圖形處理器,採用較大的 960 x 540 解析度 5.8 吋螢幕,同樣運行 Jelly Bean。

還有昨天本網報導的 GT-B9150,搭配 A15 架構的 1.7GHz Exynos 5 5250 雙核心處理器,其餘則沒有太多消息洩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