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除了為高階手機市場推出 HTC M7 外,經過外國網站 evleaks 爆料聲稱 HTC 還會推出兩款智能手機 - M4 和 G2。該兩款智能手機將會針對低階、中階的智能手機市場,所以規格來說比較入門級水平。

其中一部較高規格為 HTC M4,採用了 4.3 吋 720p 螢幕,另外搭配一顆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2GB RAM、配備 1,300 萬像素鏡頭以及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從規格上可得知 HTC M4 針對中階手機市場,應該可以視為 HTC M7 的低階版本。

而另一部規格相對較低是 HTC G2,採用了 3.5 吋 HVGA 螢幕,搭配一顆 1GHz 處理器、512 MB RAM、配備 500 萬像素鏡頭和運行 Android 4.0 系統。HTC G2 明顯針對入門級的手機市場,小編估計價錢定位為港幣 1,500 – 2500 不等。

而且 evleaks 指出該兩部智能手機皆不會出現在 MWC 2013 大會上,所以有機會是在大會之後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