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LG 的銷售數量仍然落後於 Samsung,但 LG 仍然不斷推出智能手從而在市場上增加佔有率。而近日有外國網站洩露了第二代 LG Optimus L 系列的智能手機,而且還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第二代 LG Optimus L7 將智採用 4.3 吋螢幕、搭配一顆 1GHz 雙核心處理器、配備了 800 萬像素鏡頭以及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第二代 Optimus L7 最特別的地方是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而且手機的電池容量有 2,460 mAh。

其實 LG Optimus L7 的外型設計十分不錯,低因為運行速度比較慢所以令小編卻步。希望 LG 在軟件方面可以帶給大家不只是入門級的享受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