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vice-interface

當iOS6.1的正式版推出後,Jailbreak工具將會隨即發佈。現時Evad3rs團隊已為工具定了名稱,叫「evasi0n」!雖然今天還沒正式推出,但我們已可以先行將iPhone/iPod touch和iPad等升級至最新的iOS6.1版。Evad3rs成員叫大家要以回復裝置的方式升級,對於此指示不少新手朋友表示不懂,就讓筆者詳細地示範一下吧!

所謂以回復的方式升級即是類似我們重灌Windows或Mac系統一樣,先將原有系統洗掉再灌上新的。所以,開始前你必須用iTunes完整備份裝置的資料。如何備份?請按這

好了,就當大家已備份好!然後就可以開始啦!

1. 先下載iOS系統的最新版本(寫此篇文章時是iOS6.1),按這裡進入下載頁

2. 必需下載合適的版本,iPhone用家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讓下載那一個,你需要先找出自己裝置的型號,按此看官方的說明。否則你會看到以下的錯誤提示:

restore-iphone01

3. 當前面的工夫做好之後,就可以正式進入升級的程序了。先將裝置連接電腦,然後開啟iTunes,當完成偵測你的裝置後,在資訊頁上會看到以下的介面。你要做的是:先按著鍵盤上的「Shift」鍵(Mac用家是按Option鍵)別放開,再滑鼠左鍵按一下回復iPhone (或是iPod touch/iPad)

restore-iphone

4. 你就會見到以下選擇檔案的畫面,選擇步驟一下載回來的ipsw檔即可,然後就是等待所有安裝升級程序的完成。(中途會重新開機)

restore-iphone02

按下回復確定,電腦上的iTunes不用關閉:

restore-iphone03

進入回復安裝的畫面後,請耐心等待,系統會先刪除資料再重新安裝。完成回復安裝後你的裝置就會變成新的一樣, 記得選「由iTunes回復備份」,之後需要進行一些設定。

5. 當以上的步驟全都完成後,你會看到iTunes會繼續在工作,就是同步回安裝新系統前的Apps和資料等,再耐心等待完成即可。

restore-iphone04

 

去設定->一般 –> 關於本機 –> 版本,看看是否最新的吧!

 

**緊貼更多新手教學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