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2

透明機殼的電話或遊戲機等大家看得多,筆者早前也發過一篇iPhone 5透明機殼的文章。現在來自台灣的寶創科技更是徹底,打算研究幾乎完全透明的手機。有多透明?大家看這兩幅工程機樣的圖片就知道,幾乎看不到任何電路板,只有底部的線路、頂部的相機以及外加的儲存卡。

目前廠方還沒提及額外的技術說明,只是提到希望這產品能在2013年底在市場上出現。一旦量產成功,相信這將是未來手機的大革命。各大想創新的公司,包括Apple、Samsung、Sony等相信也有興趣。

cel

試想想,拿著這全透明的手機,配合Siri/Google語音操控,再加上Google的眼鏡和iWatch(傳聞蘋果會推出的未來產品),這些超科幻產品不再只能在電影裡才會出現,而是很實在地能用得到,真是太難以想像了!

至於這樣透明的手機能如何改變大家的生活呢?um….就留待大家思考一下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