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ony 在 CES 2013 大會中大放異彩,而且還發佈了旗艦級手機 Xperia Z。但 Sony 未因此而停下步伐,再推出中階級的智能手機,代號為 HuaShan (C5303) 的實機照已經在網絡上曝光。

今次的照片是來自 USP-Forum.de 網站,要說 Sony C5303 是 Xeprtia Z/ZL 的兄弟機也不無道理,因為 C5303 的電源鍵、鎖機鍵都是採用 Xperia Z/ZL 的設計。而 C5303 配備 1.7GHz Qualcomm MSM8960T 雙核心處理器、Adreno 320 圖形處理器、而且運行的是 Android 4.1.2 Jelly Bean 系統。

Sony HuaShan C5303 實機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