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永遠如戰場,汰弱留強,以前說起智能手機大家會想起Symbian、Windows Mobile或Blackberry等。如今的市場雖然更加百花齊放,但諷刺的是大家都只認識Apple的iPhone或Google的Android手機。因為據最新的統計顯示,在2012年第4季的出貨中,iOS和Android已占了市場的92.1%份額之多。

根據市調公司Strategy的最新統計分析,2012年全球的智能手機總出貨量為7億多部,比起2011年的4.9億部多出了約2.1億部。單在2012年第四季就出了2.17億部,比起2011年同期的1.57億部多出6,000萬部。

smartphone-2012

在這些已出貨的智能手機中,其中iOS和Android的系統占整體的大多數。iPhone在2012年全年出貨1.35億部,單在第四季出了4,780萬部,占整體占市約19.4%。而Android陣營更是誇張,2012年全年出貨4.79億部,單在第四季出了1.52億部,占整體市占達68.4%。在2012年第四季,iPhone加上Android智能手機,共占市場份額達92.1%。其他Symbian、Blackberry、Windows Phone及其他系統相加才占了7.9%。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