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Apple已推出了iOS6.1的正式版,一如我們所跟進的消息,iOS黑客Planetbeing及Pimskeks現正著手對JB工具進行最後的測試。明白到大家心急何時能夠推出,而且將會支援那些裝置呢?現在已有明確的消息,如下:

這次Jailbreak支援那些裝置?

據MuscleNerd回應一名網友的查詢時的解答,iOS6.1的Jailbreak工具除了AppleTV 3之外,其他所有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Apple TV 1/2 等合共22種裝置都支援。

musclenerd-tweet2801

 

這次Jailbreak支援那些iOS版本?

據Planetbeing的確定,這次iOS6.1的完美JB工具將支援iOS6.0、6.0.1、6.0.2、6.1等版本。

planetbeing-tweet2901

完美Jailbreak工具什麼時候推出?

關於這個問題,華裔的Planetbeing更是直接用中文解答大家,就是一個星期左右!

planetbeing-tweet2901b

 

如有進一步的更新消息再通知大家囉,記得要緊貼我們的消息啦~!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