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OS的Jailbreak界真是十分熱鬧,現時由Pod2g和Planetbeing等人帶領的新團隊Evad3rs已準備推出iOS6.1的完美JB工具。而另外兩名早前離開JB界的天才少年GeoHot和Comex也有意重回JB工作,這畫面真像星爺於少林足球中,各師兄弟"歸位"的感覺!

GeoHot和Comex都是十分出色的程式保安專家,他們兩個在推出JB工具時只有17歲左右。GeoHot早前加入Facebook,最近已重出江湖。而憑著推出史上最簡單JB工具JabilbreakMe而成名的Comex,早前去了Apple做實習生。最近眼見JB界這樣熱鬧,他似乎也手痕得快按奈不住了。今天在Twitter上發貼表示自己已有8個月時間沒有接觸破解的工作,實在是等得不耐煩,看他的意思推測是在現時一些工作合約上的束縛或學業完成後就要再次重投JB上的工作。

 

有了這麼多高手的努力,日後的JB就會更順利了!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