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昨天報導過有開發員在iOS6.1中發現有128GB型號的新裝置之際,說時遲那時快,蘋果剛剛已發出新聞稿,宣布為iPad 4 (Retina Display)加推128GB的型號,同樣有黑和白兩個顏色,並於下週二即2月5日正式發售。

容量由之前最大的64GB增加了一倍後,售價自然相應提升,Wifi版定價為USD799美元,折合約HK$6,232。而Wifi + 4G版則索價USD929,折合約HK$7,246。

128GB的版本將會配備最新的iOS6.1,其他硬件方面則和其他容量一樣。新聞稿還提到,現時App Store已有超過80萬個Apps,針對iPad設計的Apps也超過30萬個之多。

新聞稿原文請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