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社群平台竄起,真名制開始普及後,似乎抒發個心情也變得綁手綁腳的,而Airendipity還給你一個匿名的自由空間,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讓紙飛機載著你的心情小語環遊世界!

隨意攔截世界各地的紙飛機

App的主頁非常簡單卻很吸引人,一打開就會看到四面八方飛來的紙飛機,你可以任意打開任何一架紙飛機,閱讀來自陌生國度的心情小語,也可以看到這架紙飛機飛過多少國家城市,也能將紙飛機加入最愛或留言分享。

Airendipity 1 Airendipity 2

隨心所欲遙寄匿名訊息

偶爾想抒發一下情緒又不知道上哪發洩時,也許把心情打包分享出去,會讓你開心些喔~筆者最喜歡將紙飛機射出時的手勢設計,好像真的能飛向遠方一樣,很有Feel~

而且不用擔心你的個資會曝光,Airendipity只會取用你的地點資訊,也沒有麻煩的註冊登入流程,只要打開App,就可以大膽和全世界分享你的心情了。

Airendipity3 Airendipity4

觀看紙飛機的飛行足跡

按下首頁右下方的功能鈕即可以看到標示喜愛的紙飛機,還有自己發出的紙飛機記錄,就能看到自己的匿名信飛過多少國家,承載訊息的雖然是紙飛機但卻好像身歷其境一般,真的是很特別的社交應用。

Airendipity5 Airendipity6

Airendipity好像小時候玩的瓶中信,大家也來玩玩看,說不定會意外攔截到熟人的紙飛機歐!

下載:

[app 583717640]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目前版本:1.0
檔案大小:11.3MB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