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1-beta-5-ipsw-partition

iOS的測試版過去一直被測試人員發掘到一些未來產品更新的蜘絲馬跡,現在就有人發現在系統資訊中有128GB版本的資訊。由於現時iOS產品的解像度越來越高,Apps的體積倍增,蘋果在iPhone 4s時就增加了64GB的型號,看來下一代的iOS裝置真的將要由32GB起跳至128GB的型號了。

128GB的型號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傳出,在iPad 3時已紛紛傳出將有128GB的型號,結果當然沒有。這大概有兩個可能性,一是蘋果認為不必要這麼大容量,另一方面就是成本和售價的控制,需在中間取得一個較佳的平衡。但隨著產品硬件和軟件方面的提升,就如我們早前報導,iOS 遊戲過去六個月體積平均增加了42%,而iOS系統本身隨著功能的增加體積也相對提升。在這些因素的影響下,相信現時16GB的型號對大部份使用者來講已不足夠,所以蘋果計劃推出128GB型號也是十分合理的!至於售價會相對提高多少呢,那就要看看蘋果的良心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