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5s_6_speakers_1

雖然iPhone 5只發售了四個月,還算是新產品,但今年關於下一代iPhone的傳聞似乎比往年來得更快和更多。過去網上多次流傳出Apple今年將有多個型號的iPhone推出,包括正常版和4.8吋屏幕版。現在更首度有疑似是兩個新型號的iPhone零件流出,讓傳聞更令人有所猜想。

法國網站Nowhereelse剛貼出了兩張疑似下一代iPhone喇叭零件的相片,網站跟現時的iPhone 5零件比較發現,兩個流出的零件有均有差別,推測分別就是傳聞中所說的iPhone 5s 和 iPhone 6,即是一個平價版,一個4.8吋屏幕版本的新iPhone。

下面這張是另一個角度拍攝:

iphone_5s_6_speakers_2

單憑這照片實是難以確定,但現在蘋果的保密工夫越來越差,相信往後還有更多的零件流出,到時應會有更多的眉目可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