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87_size580

昨天筆者貼了一個叫「Gridlee」的MAME街機模擬器,這個意外通過App Store審批的模擬器App相信很快就會被移除。所以如果你還趕得及下載的話,再看看筆者這篇教學,就可以自行上傳遊戲Rom到App裡,隨時就可以重溫那些讓大家兒時沉迷的遊戲啦!

首先就當然是下載及安裝好Gridlee這個模擬器,然後我們還需要下載iFunBox這個工具,將Rom傳到Gridlee的App裡。接著:

1. 執行iFunBox,再用USB線連接好iPhone/iPad/iPod touch到電腦。

2. 到iFunbox 典型,然後依次打開你的i裝置,再打開使用者應用程式,然後找到Gridlee,再按一下roms這個資料夾

gridlee-rom

3. 最後將遊戲的Rom拉進右手邊即會傳送到你的裝置裡。至於遊戲Rom那裡來呢?這裡筆者就不便說了,大家問一下Google大神吧,它會指引你的!

當傳送好後,執行Gridlee這個App,第一個畫面就可以讓你選那個遊戲Rom,選好之可以進入遊戲了!

fr_183_size580

左上角有個半透明的COIN,模擬投幣,右上角有個START,按一下即開始遊戲!好懷念的畫面啊~

fr_182_size580

fr_186_size58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