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1的正式版雖然還沒推出,而完美Jailbreak的好消息這數天裡卻是不斷傳出。Pod2g在剛接受iDigitalTimes訪問時,確認他們所重新組成的Evad3rs團隊已掌握了iOS6.1的完美Jailbreak方法,目前只待Apple推出正式版,經測試後就能推出相關工具。

Pod2g說到,這次的Jailbreak工作主要歸功於團隊成員Planetbeing和Pimskeks。因為他早前需要開發自己的PodDJ應用,在後期才接觸iOS6.1的Jaibreak工作。Pod2g還表示,就算沒有自己的加入,相信Planetbeing及Pimskeks也能成功完成任務,如今自己的加入就盡力配合他們,以提供經驗讓所有工作加速完成。

目前萬事俱備,因為iOS6.1 及 6.1 Beta 4已可以成功JB,現就只欠iOS6.1的正式版推出。Pod2g表示待正式版推出後就可以進行最終的測試,如果Apple沒有堵塞新的漏洞的話,相信就可以推出完美Jailbreak的工具了。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