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編輯hayleychoi 為大家介紹過程式《月經寶盒》,其實市面上有關紀錄生理期的程式真不少,畢竟這回事是每月來臨,而又與健康息息相關。

筆者喜歡用的是《woman log 》,這其實有點主觀,我愛它的介面清晰,還配以女生喜愛的深淺粉紅色,不滿足的話,還可以為它換 skin。除了經期之外,還會因應經期自動列出排卵期,以及可自行輸入文字紀錄特別狀況(例如生病。其他可以紀錄的項目包括服藥紀錄和體重等等,程式更會因應你輸入的資料為你準備一些統計圖,方便監控自己的健康。沒記性的女讀者被醫生問起上一次經期是甚麼時候,就不用再啞口無言了!

此程式中可自訂的項目甚多,如多國語言、自訂經期的周期(以後會用其他顏色標示下一次經期預計來臨的日子),而且還可以作備份。備份分為網上備份和備份到SD CARD,兩者皆很方便,特別適合我這樣久不久喜歡 reset 手機的無聊人。

關於程式: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因裝置而異

下載地址 :

[app]com.womanlog[/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