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oogle於iOS平台獨立推出的YouTube攝影機,在上年12月中推出時最高只能錄製1280×720 (720p)的解像度。對於現時iPhone 4s、iPhone 5的1080p錄影來講明年不足。Google現終於更新此App,並加入1080p的影片錄製及上傳功能,總算能發揮手機的鏡頭表現。

除加入1080p的選項外,據官方的更新描述,還改善了音訊同步、改善影片上載速度以及修復大量程式錯誤等。如果想了解多點「YouTube Capture」,大家可看看筆者早前的介紹文章(連結按此)。

下載:

[appext 576941441]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