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hronicdevteam

在iOS的黑客Jailbreak界中,有幾個響噹噹的名字以及由他們所組成的團隊名稱,其中有包括@p0sixninja, @pod2g, @pimskeks, @planetbeing, @MuscleNerd等猛人組成的Chronic Dev-Team。而隨著早前的核心成員兼領隊的p0sixninja退出,現Chronic Dev-Team正式成了歷史。

過去的著名JB及解鎖工具Greenpois0n、Redsn0w、Ultrasn0w、Absinthe等工具正是出自這支團隊。但可惜p0sixninja(Joshua Hill)早前因某些原因而宣佈退出,由於p0sixninja是Chronic Dev-Team的召集人及領隊,所以隨著他的離開而正式令這支團隊解散。今天p0sixninja正式在Twitter上公佈了這則消息,Chronic Dev-Team始於2009年止於2012年,他示意大家要忘記過去並要向前看。

p0sixninja-tweet0216

而其他成員,包括@pimskeks @planetbeing @pod2g @MuscleNer等人則是另起爐灶,組成了一支新團隊,名叫Evad3rs。日後我們就要忘記Chronic Dev-Team而記著Evad3rs這個名字了。至於p0sixninja將何去何從呢,暫時就不知道故事如何發展了。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